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六一”亲子之旅 与孩子享尽游玩乐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南方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 22:34:3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和宝贝,赶紧翻出亲子套装,踏出家门,尽情地享受忙里偷闲的快乐时光。其实,这一天不仅仅是属于孩子的节日,更是每个人以孩子之名,向世界讨要一些快乐的理由。单身的、热恋的、成家的、未成家的,统统响应快乐的号召,出来耍吧。你可以选择去香格里拉发呆赏,去三亚晒太阳潜水,去黄山冲一泡自己亲手摘下的毛峰,去横店自己当一回电影明星,快乐一向是自己的选择,难道不是吗?

推荐地:北京大剧院


北京大剧院

推荐理由:

长城、颐和园、故宫等等这些景点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其实,自2008年北京奥运举办前后,北京相继落成多个标志性建筑,除了大家熟知的鸟巢、水立方,还有被北京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巨蛋”的国家大剧院。北京的人文气息浓厚,加上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亲子旅游目的地。

推荐玩法:

国家大剧院主体建筑外环绕人工湖,人工湖四周为大片绿地组成的文化休闲广场。来到大剧院,你将欣赏到恢弘的建筑风格,感受主题展览带来的浓厚艺术氛围;同时馆藏丰富的资料中心也营造出独特的艺术体验。大剧院内常年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艺术展览,展览区域与剧院建筑环境融为一体、交相辉映;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公共空间演出、主题表演等让人充分感受艺术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剧院的制高点——花瓣厅,游客还能鸟瞰长安街、故宫。

此外,欣赏“冰上杂技”——《幻境极光》是近期来北京旅游时一个热门的行程。这个以“清宫冰嬉”为题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从2010年8月8日开始向公众表演,也是国内首个冰上杂技秀项目。

小贴士:

1.国家大剧院参观门票成人30元/人,学生及残疾人半价,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在天安门西站C出口。

2.“冰上杂技”——《幻境极光》每天在北京龙潭公园中心岛剧场上演,17:30、19:30各有一场,票价从180元-880元不等。

香港迪士尼乐园

推荐理由:

迪士尼乐园里的一切都符合儿童的美学与想象,可以说是连大人都会热衷的奇幻与美好,“六一”儿童节在迪士尼过,肯定会是次妙趣横生的快乐旅途。


迪斯尼乐园

推荐玩法:

迪士尼乐园一直以来都是大小朋友眼中的梦幻童话世界,据说,只要世界上还存在想象力,迪士尼就不会停工,园内每一个游乐设施和表演都会让人想起热衷动画片的金色童年。在“六一”儿童节游玩迪士尼,不仅仅给了孩子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也让家长再一次回味童年简单的快乐。

在迪士尼的美国小镇大街上,人人都面带笑容,仿佛永远都没有忧愁。缤纷的乐园装饰、热闹欢乐的气氛以及一众迪士尼卡通明星朋友已经让小朋友们雀跃不已。你看,米奇已经在米奇大屋准备就绪,即将要邀请你们一家大小拍张开心的全家福。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米奇金奖音乐剧》、《狮子王庆典》及《米奇幻想曲》,精美的舞蹈编排以及高科技的视觉特效将会令你惊叹不已。看完了表演,还可以邀请巴斯光年一起坐过山车,到太空舱里和史迪仔直接对话,或者前往最新的园区“反斗奇兵大本营”领略一下牛仔胡迪和他的玩具朋友们的风采。

小贴士:

交通:香港迪士尼乐园坐落于大屿山,多种交通工具均可到达。可乘搭地铁东涌线列车,在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列车。

住宿:迪士尼有两家酒店可供游客选择,一家是4星级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另外一家是5星级的迪士尼乐园酒店,两间酒店均有免费的穿梭巴士可以乘搭,入住当天可以来回穿梭。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荐线路:直通巴士香港迪士尼精彩二天游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