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海上丝绸之路”之北海自助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乐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29 3:50:18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北海银滩

  北海,位于广西最南端,北部湾东北岸,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称号。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让人流连忘返。北海地处亚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水质为国家一级标准。北海空气的清新可谓全国之最,在全国各城市中居优级领先地位。

  (1)选择最佳的出游季节

  有很多网友问过我,什么时候来北海旅游最好?我总会说,可以下海游泳的季节是最好的。其实北海四季皆美景,但是大多数游客习惯在4—11月来游北海,尤其是两个黄金周期间,更是“人才”挤挤。如果真的要说什么时候去北海游览最合适的话,个人认为是夏天(可以下海游泳的季节)。那时可以以清澈的海水中游泳戏水,那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小心安全),其它季节则少了这种乐趣;但同时也会享受到烈日的炙热,北海紫外线可是很强的哦,在银滩一个下午就可以让你黑一圈,别说我没提醒你啊,注意防晒哦。

  (2)北海景点:

  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AAAAA)免费、海洋之窗(AAAA)118元(可优惠)、海底世界(AAAA)118元(可优惠),侨港海滩(免费),百年老街(免费)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免费),金湾红树林景区70元(可优惠),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的十大美岛之一------涠洲岛{船票往返240元(可提前预定),上岛费90元}。

  (3)必备用品

  来北海旅游,大可不必千里迢迢背一大包物品。只需带个人的日常衣物、相机等即可,你所需要任何生活用品这里都能方便都买到,也不贵,只需带着钱来。还要记得带上一分悠闲放松的心情,这样才能好好地体会到北海的风景,来之前最好作作功课(免得被宰)当然不作也行,盲目的旅游有时也是一种乐趣。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