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8月游北美名都 性价比最高城市推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31 22:02:1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纽约 八月酒店最抵住

  推荐地:美国纽约

  出游着数:8月也是纽约人的休假季,市民习惯到海滩或者周边从事各种户外运动,或享受乡间农庄生活。由于休假的关系,8月纽约会展较少,因而酒店客房充裕,价格也相对便宜。通过agoda查询,纽约康拉德酒店及纽约朱美拉埃塞克斯酒店8月中价格在1600元人民币左右,这与北京上海同档次酒店同期价格相差无几。而若是10月份,纽约康拉德酒店价格会超过4000元。8月酒店不到旺季一半。

  游玩攻略:这里是城市传奇的代名词。这不只是属于美国人的地盘,你可以看到来自许多国家的居民,无论是语言、食品、艺术、音乐还是时尚,全球最新、最丰富的体验都可以找到。属于一个城市的各种极端,纽约应有尽有。纽约的代表和精华所在主要是曼哈顿岛。要俯瞰全岛,那就要上帝国大厦,那里有位于102层和86层两个观景区。而在时代广场则能感受到“世界的十字路口”的气息。再沿着第五大道向上城(upper town)方向继续走,一座接一座的博物馆以及遍布纽约的各式各样的雕像,都是纽约的“精神”气质所在。

  每年夏天在纽约中央公园戴拉寇特剧院 (Delacorte Theater) 都会演出莎士比亚戏剧,今年的演出时间为6月5日至8月25日。

  周边连游:距纽约数小时车程的卡茨基尔山区(Catskill Mountains)自然风情纯朴,对渴望远离喧嚣、寻找一个世外桃源的游客来说是上佳的选择;而充满盛夏风情的康尼岛(Coney Island)则热闹了许多,这里的招牌是阳光与大海的无穷魅力;三面环海的长岛(Long Island)是纽约人留给自己的后花园,星光闪闪的汉普顿斯(Hamptons)、充满活力的琼斯海滩(Jones Beach)和原生态的火岛(Fire Island)令人忍不住一去再去。

  资讯加油站:

  交通:8月份是美国航线留学生旺季,整体机票偏紧。广州前往纽约,最好是经香港、仁川先飞往美国西海岸,再转飞纽约,整体价位在2万元左右。

  住宿:以hrs为例,类似holiday inn的客栈8月中价格从300多元到500多元人民币不等。

  美食:时代广场周边餐厅林立。

  旧金山盛夏住房降一半

  推荐地:美国旧金山

  出游着数:旧金山市区的普通商务酒店即使不是旺季价格也多数在100美金以上,相比之下8月价格约为旺季一半左右。旧金山周边还有酒庄、海滨等多种消暑好去处。

  游玩攻略:到旧金山,不可不去金门大桥。如果天空晴朗,你就可以看到大桥全景,看到高耸入云的桥峰。2012年是金门大桥和旧金山湾区建成75周年的日子,今年新建3500平方英尺亭桥迎接来往访客;大桥广场重新设置成集聚及方位定向区;在公众无法到达的区域,例如塔顶或攀爬电缆设置绿光屏,这样游客就可为自己拍照;还有用最新音频技术提供45分钟(白天)和60分钟(晚上)的大桥旅游向导。

  夏日,这里还有一系列音乐会。伦敦和百老汇轰动的演出——《战马》于2012年8月1日~26日驰入卡伦剧院,这是一个关于年轻的艾伯特的爱马的令人震撼的故事。

  周边连游:阳光充沛的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葡萄酒的著名产地。在30英里长,占地45000英亩的纳帕谷,你会欣赏到整个山谷的葡萄园风光,在加州常年慷慨的阳光照耀下,纳帕谷的葡萄园充满着能让人心情大好的阳光风情。虽然纳帕谷的葡萄酒产量仅占加州总产量百分之四,但只要是纳帕谷出产的葡萄酒,都会被公认为美国顶级的葡萄酒。

  资讯加油站:

  交通:如果9月1日出发,选择韩亚航空,最低价往返美国西岸4170元。广州或香港直飞旧金山。旧金山不大,可徒步游览,或者利用缆车、巴士以及路面电车。从旧金山出发,沿28号高速公路,经1小时的路程就到了美国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建议自驾车。

  住宿:通过hrs,Hilton San Francisco Union月中每晚起价也刚过千元。而通过booking选择更多,价位千元以下的不少。

  美食:在渔人码头可以吃到邓奇斯蟹、老面包。

  多伦多淡季房价平二成

  推荐地: 加拿大多伦多

  出游着数:多伦多酒店数量不多,酒店价格平稳,不过以多伦多机场希尔顿酒店为例,8月价格在1250元左右,10月价格在1500元左右。8月多伦多酒店价格同比旺季要便宜近2成。

  游玩攻略:到多伦多,一定要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塔)。据悉,该电视塔将推出北美洲首创高空冒险项目——边缘极限漫步(EdgelWalk)全新体验,除了考验参与者的勇气外,也是人类征服自身壮举的又一次完美呈现!路面宽度仅为1.5米,漫步点距离地面356米,约为116层楼的高度。整个项目以六至八人为一组,历时一个半小时。

  夏日,在多伦多渔人码头,这里每周四都将举行各种免费舞会,包括来自全世界各种风格的艺术家将在这里展示。互动从6月28日一直持续到8月30日。而在国际市场,截止到9月3日的每个周末,这里都将有夏日特卖。

  周边连游:到多伦多,可以前往附近的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它以宏伟的气势,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所有的游人。从伊利湖滚滚而来的尼亚加拉河水流经此地,突然垂直跌落51米,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之势冲下断崖,声及数里之外,场面震人心魄,形成了气势磅礴的大瀑布。

  资讯加油站:

  交通:可在香港选择加拿大航空前往多伦多,含税价格在14000元左右。可以选择加美连游。若是广州出发,可以从温哥华或者美国西部转飞多伦多。多伦多的公共交通很方便,地铁(Metro)TTC多伦多有两条主要的地铁路线,详尽的路线、各车站名称、转乘规定、与其他交通运输系统的连接等等均包含在一张TTC出版的Ridethe Rocker地图中,而这份地图你可以在各车站入口/出口的售票亭向售票员索取,完全免费。从多伦多有巴士直达尼加拉瓜瀑布。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