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关注环境:哥斯达黎加 绿色国度生态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30 6:50:1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关注环境:哥斯达黎加 绿色国度生态游(组图)


  哥斯达黎加地处中美洲,面积只有5万多平方公里,但全国绿地面积却占领土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哥政府根据不同地形地貌和气候环境,设立了34个国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开展生态旅游的价值很高。借助绿色的环境和丰富的生物物种,哥斯达黎加开始发展生态旅游业。“绿之山”是哥最负盛名的生态保护区和旅游区,也是该国生态旅游最好的“名片”。图为热带雨林里的子弹蚂蚁。 新华社发(肯特·吉尔贝)

关注环境:哥斯达黎加 绿色国度生态游(组图)


  哥斯达黎加地处中美洲,面积只有5万多平方公里,但全国绿地面积却占领土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哥政府根据不同地形地貌和气候环境,设立了34个国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开展生态旅游的价值很高。借助绿色的环境和丰富的生物物种,哥斯达黎加开始发展生态旅游业。“绿之山”是哥最负盛名的生态保护区和旅游区,也是该国生态旅游最好的“名片”。图为热带雨林里的缆车。 新华社发(肯特·吉尔贝)

关注环境:哥斯达黎加 绿色国度生态游(组图)


  哥斯达黎加地处中美洲,面积只有5万多平方公里,但全国绿地面积却占领土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哥政府根据不同地形地貌和气候环境,设立了34个国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开展生态旅游的价值很高。借助绿色的环境和丰富的生物物种,哥斯达黎加开始发展生态旅游业。“绿之山”是哥最负盛名的生态保护区和旅游区,也是该国生态旅游最好的“名片”。图为热带雨林里的竹节虫。 新华社发(肯特·吉尔贝)

关注环境:哥斯达黎加 绿色国度生态游(组图)


  哥斯达黎加地处中美洲,面积只有5万多平方公里,但全国绿地面积却占领土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哥政府根据不同地形地貌和气候环境,设立了34个国立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开展生态旅游的价值很高。借助绿色的环境和丰富的生物物种,哥斯达黎加开始发展生态旅游业。“绿之山”是哥最负盛名的生态保护区和旅游区,也是该国生态旅游最好的“名片”。图为从吊桥上看到的清澈的水穿越雨林。 新华社发(肯特·吉尔贝)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