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东方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8 14:49:3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上海春游季开幕四种方式游申城

  据《i时代报》,当今人们喜欢的旅游,除了食、宿、行、游、购、娱等几个要素,恐怕还要增加一个清新空气。上海现在有城市公园144座,其中128座免费开放;有崇明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九段沙湿地自然保护区、中华鲟自然保护区、金山三岛等4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松江佘山、崇明东平、上海海湾、上海共青等4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崇明岛、长兴岛、横沙岛和金山三岛等4块国家重要湿地。

  春季册中,介绍了绿色关键词,并向游客推荐了包括辰山植物园、上海鲜花港、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城市“绿肺”,郊野公园与市区大草坪公园也集体亮相,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我们向着绿色、向着郊外、向着城市里的绿洲前进,美美地享受一顿新鲜空气做的“润肺营养餐”。

  慢游上海品味文化

  城市的美景需要眼睛和心灵共同来发现,春季册推荐大家“慢游”上海。

  放慢脚步,跟着电影看上海,不仅仅关乎风花雪月。无论是老电影院,还是新诞生的博物馆,都会给你一路发现的惊喜。重点推荐上海电影博物馆将于今年5月开馆试展,并于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正式开馆迎客。上海电影博物馆融展示与互动、参观与体验为一体,呈现了百年上海电影的魅力,生动演绎了电影人、电影事和电影背后的故事,无疑将成为上海城市文化的新地标。

  建筑、马路、美食、语言、习俗、名人故事……阅读一座城市,有许多不同的视野、角度。当我们在解读文化的过程中漫步城市,那它定将是一次长上翅膀的旅行。2013年的《四季上海》旅游消费导刊将特地开设“文化专栏”,解读上海方方面面的文化元素。春季的第一站,将走进海派建筑历史的风情画卷,包括绿房子、小白宫、飞机楼这样的有趣老房子,必定让你流连忘返。

  微游上海闲适时光

  新媒体正在成为人们信息传播与共享的主要方式。本次春季册中新增“这么游上海”的栏目,收集整理网络上、微博上的趣味游上海的方式进行展示,一直备受关注的演出、展览、阅读信息也被纳入其中,希望能为游客提供更为全面的上海休闲选择,更希望引导“微旅游”的方式,让城市旅行更加轻松快捷。

  上海市旅游局官方微博@乐游上海 推荐大家在长乐路上“荡荡”,去上海桃花节逛逛;新闻主播柏栩栩介绍了两家餐厅,在小而有情调的地方寻访春意;上海首档试客节目的主持人雪瑾,把体验过的好去处也一一介绍,这当中既有老友记主题咖啡馆,也有丰子恺故居,更有适合年轻人的密室游戏。

  微游上海,还可以按照春季册提供的活动月历来体验。3月踏青,走松江,逛花展,品野菜;4月百花开,风雅嘉定更要上演红色旋风;5月享创意,朱家角创意集市、国际创意玻璃设计展、汽车文化节、非洲动物狂欢节一一上演。

  顾村公园今年新增300亩樱花林,总面积达800余亩,万余株樱花正在次第开放;松江占地面积近150亩的樱花花海一期工程也将呈现一片烂漫景色,和我们身边辰山植物园的怒放樱花,交相辉映。

  此外,四季发布还秉承发现和推荐上海新景新貌的宗旨,介绍了上海民政博物馆、2062新能源主题公园、世博源购物中心、真如公园等,这些都将丰富人们的春游之旅。

  郊游上海山水画情

  如果看腻了市区小家碧玉似的小楼小景小马路,不妨于城郊的青浦、金山、松江区探访“佘山拾翠、淀湖环秀、枫泾寻画”的自然风韵。上海市郊的广阔天地自有其大开大合的自然之美,在万物复苏间给了人们一份在上海都市游中的特有畅然。以上海山水画的名义去探寻一下路途中的“春色”,是都市人难得享有的自在。

  春季册发布了郊游上海的利好消息:一是上海山水画系列产品于3月1日起推出首届游山玩水活动,以最有代表性的景区东方绿舟和辰山植物园为主打景区,推出“游山玩水”自驾大礼包联票,以低于半价的巨大优惠让利于自驾游客。活动将延续至8月31日结束,计划发行约5万份联票。

  其二是,上海樱花节期间,宝山八大旅游景点联合推出“看樱花·游宝山”惠民季活动,上海玻璃博物馆、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长江河口科技馆、陶行知纪念馆等景点分别有半价、免票或优惠票价。此外,顾村公园今年新增300亩樱花林,总面积达800余亩,万余株樱花正在次第开放。

  各郊区县精心策划春季旅游产品,嘉定的春行线路尤为抢眼。风驰电掣汽车游、春来嘉定踏青游、春意如风自驾游三大主题活动为上海春游季带来动感激情的旋风。

  2013年3月20日,四季上海旅游消费信息春季发布会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举行。本次发布着重呈现了上海都市旅游资源中最具生命力的“生态文明”,让市民和游客更加轻松地去发现和体验“美丽上海”。作为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四季上海”推荐了四种方式体验春游乐趣。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