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呼吸之间尽洒脱 那些最纯净的绿色国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东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1 16:18:3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著名杂志《The Economist》评选出了十大最纯净的绿色国家,以及以何种方式能够更深入地体验它们的纯净、质朴。这十个国家分别是:瑞士、挪威、瑞典、芬兰、哥斯达黎加、奥地利、新西兰、拉脱维亚、哥伦比亚和法国。

  瑞士

  众多纯净的山脉和湖泊,瑞士在绿色纯净国家排行榜上称雄,相信是在每个人的意料之中。但是想以最环保的方式体验阿尔卑斯山脉之美,那么选择White Pod Village,绝对是最好的方式。White Pod Village是一个生态、豪华的酒店,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脉海拔1600米高处,由许多白色圆顶的环保帐篷组成。在暖暖的炉火旁,欣赏绝美的山间风景,纯净环保的了得。

  挪威

  “自然之力”(Powered by nature)是挪威旅游局主推的广告标语,任何一个游客如果有机会亲赴挪威峡湾,便能找到这句广告语的来源。陡峭的悬崖,深蓝色的峡湾,瀑布层叠的山麓,一起创造一副巧夺天工的美丽风景。体验挪威纯净之美最环保的方式便是徒步旅行,Bergen是 最理想的地区。当然乘坐火车,也是游览峡湾区域的好方法。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