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别样旅行 盘点全球5大不可错过的节日庆典
作者:王张钰 赵…  文章来源:环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8 15:54:5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游览世界还不够,关键是拥有各种旅游的经历。冒险者们通常去世界各地寻找非同寻常的节日和盛会。现在就跟着“Lisphobia”的报道,一起去探访不容错过的世界节日吧!

印度胡里节

胡里节是关于各种颜料的节日,类似于中国的泼水节。在每年三月左右的满月之日举行,为期一周。这是一个古老的宗教节日,而现在它不再局限于南亚地区,而是一个享誉世界的狂欢节。在这个五颜六色的狂欢节中,人们互相泼洒颜料、投掷水球、追逐打闹,使其成为世界上颜色最丰富的节日。

比利时 明日乐园音乐节

比利时明日乐园电音嘉年华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之一。自2005年以来,每年都吸引有数以千计的音乐爱好者从世界各地来此聚会。他们以其独一无二的方式庆祝该节日。如果你也是电音音乐的粉丝,那就不要错过这次难忘的聚会!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