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装备25个旅行工具 变身旅游达人
作者:石维红  文章来源:环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10:54:18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是的,轻装上阵非常重要。当然,太多的高科技产品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麻烦而不是简便。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8日的报道为我们列出的以下25件小工具、小发明会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加快乐!

1. Narrative夹式摄像头

  Narrative是一个很小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夹到你的衣服。在打开的时候它会每分钟自动拍两张照片。

2. 路易·威登沐浴间

  如果路易·威登的旅行箱不能打动你,设计师定制设制的路易·威登沐浴间一定会让你感兴趣的。

3. BioLite野营炉

  只需燃烧数只木棍,BioLite野营炉就可以产生足够的电来让你做饭的同时给你的各种电子设备充电。

4. 便携式水消毒器SteriPEN Ultra

  SteriPEN Ultra是一种便携式水消毒器,仅仅用时48秒就可以消除水中99.9%的细菌。UV灯可用于消毒8000升的容器中。

5. 现代涂鸦垫

  这个现代的涂鸦垫是一种可洗的垫子,非常适合在长途旅行中给孩子无聊时涂鸦使用。

6. FitKit健身包

  如果你想在度假中也保持身体健康,一个FitKit健身包一定会派上用场。

[1] [2] [3]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