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快乐+梦幻 奇妙旅程萌萌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腾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10 21:27:5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最讨厌帝都的冬天,寒冷的气温逼我穿上秋裤,不散的雾霾逼我带上了口罩。惨不忍睹的扮相,让本宫连自拍的心情都没有了。这个时候最想做的,就是约上几个萌妹纸,一起开始我们的“逃离帝都计划”,开启那个错过好几次的“快乐+梦幻”旅程,伦家顿时觉得萌萌哒,你呢?

  别被我微博上朋友圈里的那些高大上的照片所蒙蔽,其实伦家骨子里是宅女一枚。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走出家门,去哪得好好研究一下。“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哦不对,应该是“闺蜜,闺蜜,我们去哪里呀?”恩,没错,选对一个正确的目的地,是愉快玩耍前提。有什么地方能买足我吃喝玩乐的全部需求呢?想来想去,一个高大上的名字闪过我的脑海,——香港迪士尼乐园。

 

  其实,之前已经去过几次香港了。但匆匆忙忙竟然没有去过迪士尼。想想还真是人生一大遗憾呀!我今天只想对大家说一句话,相比之下,北京的欢乐谷简直弱!爆!了!

  要说东方之珠就是不一样,香港20度左右温暖的气温,大衣脱掉,秋裤脱掉,统统脱掉脱掉。就跟夏天一样,我的自信又回来了!要说游玩之前,我们得打扮的特别专业,米奇耳朵那是妥妥的标配。还有各种卡通主题的衣服,超有爱,还好这次带的箱子够大,一口气添置了好多件。

 

  从小就特别喜欢看迪士尼的卡通片,从最早的狮子王,到现在的冰雪奇缘,几乎是一部不落。在乐园中,你都可以找到这些主题景点。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各位迪士尼的朋友们,一切都是如此的梦幻,即使没有穿上水晶鞋,我们都是迪士尼城堡中,那位幸福快乐的公主。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拍照留念了。大家知道拍照最大的秘诀是什么?Pose? PS?NO!NO!NO!作为一个资深的自拍高手,我要告诉大家,是照片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迪士尼卡通世界的所有卡通人物,还有那些好看到令人发指的景点作为背景。随随便便摆个POSE,都会让你在朋友圈里收获32个赞。通过这些照片,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跟小伙伴们分享你的快乐!

 

  说到游乐设施,作为一个铁血铮铮的女汉子,自然是立志要尝试所有的惊险项目了。不过去了之后,才发现可以选择项目有100多个,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回想起这次愉快的旅程,就跟做了一个美梦一般,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新春假期,和小伙伴去个暖和的地方,拿上你的自拍神器,好啦!知道你肯定也会选择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启你的快乐+梦幻之旅,忽然间,你也变得萌萌哒,有木有!!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