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你的星球需要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5

世界环境日:你的星球需要你


日出呢?
细雨呢?
你说的我们会得到的一切呢?

动物呢?
森林呢?
我们辛勤耕耘就是为了毁灭么?

蔚蓝的故乡
生命的摇篮 
人类所有爱与欢乐的源泉 

你的星球需要你
你的珍惜她在意

    2008年6月19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人们举起一面面纸扇呼吁大家节约能源,保护地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

    2007年1月22日,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成员帮助一只海鸟清洗因货船泄漏而沾上的化学物质。

    2007年2月14日,在菲律宾的普林塞萨港,刚刚参加完集体婚礼的新人从他们种植在沙滩上的红树苗旁走过。当天是情人节,一个由百对新人参加的环保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

    2009年5月18日,在法国南部一家公司的生态培养室,一名摄影师拍摄池中的微型海藻。这种海藻可以为人类提供绿色能源。



2008年11月14日,一辆车身由竹子制成的环保电动车在日本京都亮相。

    2009年3月11日,法国戛纳举行的第20届国际房产投资展览会展出一栋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木结构房屋。



这张拍摄日期不详的资料照片上为意大利南部乡村的风力发电机。

 

    2008年4月20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数千人参加一年一度的“萤火虫”自行车七城游活动,以敦促大家选择自行车这一环保的交通工具。

    2007年11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街头,一名韩国女子装扮成北极熊,呼吁人们关注这种由于气候变化而濒危的动物。

    2009年3月28日,人们在新加坡守夜,纪念“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并用烛光拼成“投地球一票”的字样。



2008年12月16日,法国东部莫尔塞姆一家工厂的流水线上生产出一只只节能灯泡。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世界环境日:你的星球需要你
世界环境日:你的星球需要你日出呢?细雨呢?你说的我们会得…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