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多样性在自然生态平衡系统中的作用

作者:挑战科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2

           用现有理论.技术.设备是无法完成抗旱的,抗旱的结果是年年抗旱年年旱,越抗越旱,抗旱的设备越先进,说明旱情就越严重.

          阳光供给热能,植物吸收合成储存热能,供蓄达到平衡才能蓄水,去看看原始森林吧!那里不但没有高温和干旱,还能蓄水,为什么?

          植物吸收热能的速度与合成热能的速度相等,合成热能的速度与生长的速度相等,这种速度是随热能供给条件变化而变化的.

        植物吸收热能的量与合成热能的量相等,合成热能的量与生长量相等,这种量是随体积的增长而增加的.

  时间(植物吸收热能的速度乘植物吸收热能的量)=时间(植物体积的增长量)质量

        同一种类的两棵树,一棵大树,一棵小树,同时生长一年,体积的增长量上不同的.

        同一种类的多棵树,体积相同,同时生长一年,在不受外来条件影响下,体积的增长量几乎相同.

  如;所种的小麦.玉米.树木等,除种子质量差外,体积的增长量几乎相同.

       植物多样性具有合理分配热能的重要作用.

        植物分高.中.低温型.        生长有快.中.慢型.           体积有大.中.小型.

        植物种类的增加与减少是随季节热能的增加而增加的,是随季节热能的减少而减少的.

        春天:最先生长的是低温植物,后是中温植物,再后是高温植物.

        夏天:所有植物共同生长.去看看原始森林,阳光十二小时供给的热能,能满足原始森林里所有植物共同生长二十四小时的全部热能.

   秋天'最先停止生长的是高温植物,后是中温植物,再后是低温植物,在低温植物停止生长后,冬天到了.

        植物种类越多,体积越大的地区,温度越低,蓄水量越大.

        植物种类越少,体积越小的地区,温度越高,干旱发生的越快越强.

        阳光供给的热能在得不到植物的转化,大量的热能滞留在空气和土壤中.形成高温和干旱,而高温和干旱又为大风和暴雨创造了条件,而大风和暴雨又为沙尘和洪水创造了条件.形成了恶性循环.

         改变了原始植物种类体积是造成气候变暖,各种自然灾害增强的主要原因.高温和干旱,大风和暴雨是用现有理论无法收获的财富.

  注:本文为作者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文章录入:挑战科学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人类的摇篮——地球
       在太阳系的九大行星中,地球既是普通的一员,又是一颗极…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