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像外星的九大地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环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南极洲的干谷

位于维多利亚地以西的麦克默

荒芜砾石散落地面

如此玄妙

    1、南极洲的干谷

 

    南极洲的干谷(位于维多利亚地以西的麦克默),其荒芜砾石散落地面,被认为是地方地球上最相似火星的地方。其迷人的风景,位于维多利亚地以西的麦克默多海峡,这里几乎没有降雪,而且除了少数陡峭的岩石,这里是南极洲大陆唯一没有冰的部分。地形并不像这个地球;山谷偶尔发现包含永远冻结湖冰数米厚。在冰下,在极其咸水,生活神秘简单的有机体,目前这一个奇怪问题正在进行研究。

 

印度洋的索科特拉岛

你会像在梦境中一样

    2、印度洋的索科特拉岛

 

    印度洋的索科特拉岛。来到这个岛屿上你会打破在地球上什么是“正常”的景观概念,你会像在梦境中一样,认为被运送到另一个星球或时光倒流回到地球的历史的某个时期。索科特拉岛由四个岛屿组成,从地理上来说,在过去的600或700万年间,它一直被非洲大陆孤立在外。这座小岛跟加拉帕哥斯群岛一样,上面生活着700多种极其罕见的动植物,其中三分之一在地球其他地方都看不到。恶劣的气候,炎热干燥,全沙滩引起充分的石灰岩高原的洞穴(约7公里长)和山区高达1525米高。但是-最惊人的繁荣有植物的生命,树木和植物的这个岛国保存地质通过长期孤立,其中一些品种大约已经有2000万年。

 

西班牙巨型露天矿

村庄周围几乎都流动着红色颜色的水

    3、西班牙巨型露天矿

    西班牙巨型露天矿,巨型露天矿是西班牙力拓集团创造的几乎想月球大片的景观。河流流经的山脉和峡谷,甚至整个城镇附近村庄周围几乎都流动着红色颜色的水。力拓集团已经成为一个景观内的景观。这条河的pH值酸性比较高并含有丰富的重金属所以水是呈得有的红色。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生活污水处理技术
 农村农民居住集中程度不及城市,生活污水产生强度低于城市,…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