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推荐软件热门软件
固顶下载BP世界能源统计2009(
推荐下载生物多样性和农业
推荐下载低碳生活方式手册
推荐下载2008年广州市水资源公
推荐下载pdfFactory Pro v3.49
推荐下载ECOLOGY(生态学)
推荐下载湿地与红树林
推荐下载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
固顶下载BP世界能源统计22283
固顶下载《生态学英语词库2209
推荐下载低碳生活方式手册263
普通下载非营利组织IT技术100
推荐下载2008年广州市水资167
推荐下载pdfFactory Pro 163
普通下载Foxit PDF Edito121
普通下载应用生态学课件435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下载 >> 学科工具 >> 辞典指南 >> 下载信息
高级搜索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 文件大小: 911 K
软件等级: ★★★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开 发 商: oyo.com.…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相关链接: 下载演示地址  下载注册地址 软件属性: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授权方式: 共享版
解压密码: 
软件添加: 审核:ahaoxie 录入:ahaoxie 添加时间: 2004-11-4 9:13:13
下载地址1  

    一种是活着,一种是生活。自然之舞与我们日常生活状态的距离,正是如此。

  胡伊青加在《游戏的人》中说:“只有当心灵的激流冲破了宇宙的绝对控制的时候,游戏才能成为可能,才能成为可思议,可理解的东西”,这也许是对极限运动的最好诠释。

  极限运动(Extreme Sports)除了追求竞技体育超越生理极限的“更高,更快,更强”外,更强调参与和勇敢精神,以及在跨越心理障碍时所获得的愉悦感,成就感,极限运动的许多项目是近几十年刚诞生的,方兴未艾的体育项目,根据季节分为夏季,冬季两大类,运动领域涉及从高山到海洋多维空间。夏季极限运动主要的比赛和表演项目有:攀岩、空中滑板、高山滑翔、滑水、激流皮划艇、冲浪、滑板、小轮车的U台跳跃赛和街区障碍赛等。

  真正的极限运动需要冒受伤甚至死亡的危险,使人在跨越心理承受极限时获得极大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在看似绝对自我的状态下,实现个人自由的最大发挥,这就是极限运动的魅力所在。”

目 录

品味极限

风之单车
心跳蹦极
轨迹滑行
美景朔溪
温柔潜水
力量攀岩
滑雪之趣

勇敢的心
中韩竹筏漂流
极限女王Viviane
Viviane的图片

动物解放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