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百日整治”添新员,村庄大道换新貌

——浙师学子协助赐绯庙村开展党日活动

Eedu.org.cn 作者:周涛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4
摘要: 近日,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婺水禹行”暑期实践队的十余名队员前往诸暨市山下湖镇赐绯庙村,和当地党员一起开展道路清理活动。

近日,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婺水禹行”暑期实践队的十余名队员前往诸暨市山下湖镇赐绯庙村,和当地党员一起开展道路清理活动。据悉,该日适逢赐绯庙村一月一度的党员日,村中党员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与农村环境“百日大整治”。

近一个小时的步行后,队员们到达了赐绯庙村村委会,并受到了村书记的热情接待。短暂休整后,队员们领取了手套和垃圾袋等劳动用品,跟随数名党员代表前往附近的赐绯庙村主干道进行清理。

 

队员正在清理桥洞下的垃圾 汪若雁摄

 

道路两旁散落着塑料袋、纸盒、玻璃瓶、餐巾纸等垃圾,影响了道路美观和村庄形象,队员们二话不说开始清理。只见队员们不停地弯下腰身,不停地擦拭汗水,越过低矮的灌木、拨开草丛去捡掩埋在其中的垃圾。对于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他们小心地拨开树枝,伸长手臂,够到垃圾后递给树丛外的队员。烈日当空,村委会特地为队员们送来了矿泉水,令队员们感动不已。

队员们正在捡掩埋在草丛中的废弃垃圾 汪若雁摄

 

队员和党员正在一起处理装满的垃圾桶 汪若雁摄

 

队员们和党员们一同在道路两旁清理垃圾 汪若雁摄

 

队员们正在协作清理草丛中的废纸 汪若雁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队员们收获了满满几大袋“战利品”,赐绯庙村主干道周围的垃圾基本清除,整条马路干净不少。队员赵吉丽慧说:“辛苦归辛苦,但是很有意义。能为村子的道路整洁做出一份贡献,我感到很开心。”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