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滋养心灵,守望碧水

Eedu.org.cn 作者:陆文静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4
摘要: 对话心灵与童真,环保要从小养成。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水质调研团队在7月12日来到淮南市潘集区古沟回族乡新河村开展了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讯(文/陆文静 图/王通奇 陈若彤)对话心灵与童真,环保要从小养成。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水质调研团队在7月12日来到淮南市潘集区古沟回族乡新河村开展了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7月12日,继在沟北村开展水质调研活动之后,团队在下午来到了新河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帮助孩子们了解环境保护方面的一些问题。在队员们来到临时的授课地点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准备好。队员们在给孩子们介绍了关于水及净水的一些知识之后,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考查孩子们对团队教授的环保知识的掌握情况,并为表现优异的孩子送上环保手工制品。孩子们虽然了解的不多,但依旧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最后环节中,队员们给孩子们分发了标有MyH2O标识和写有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字样的白纸,让孩子们画一幅以“水”为主题的画,并写上自己的环保宣言。孩子们兴致高昂,在授课结束后意犹未尽,在与团队成员合影之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一群大学生,从五湖四海聚集到这样一个回族乡,和这样一群未来有着无限可能的孩子们聚集在这样一个小小的临时班级里,共同完成一堂生动的环境保护课程。也许,这只是暑期实践的一小步;也许,这只是孩子教育的一小步;也许,这只是环保事业的一小步。但是,这一小步对未来的影响也会随着时间推移,在未来发挥出无限的光芒。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