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龙泉第一中学的植物挂牌活动顺利展开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7
摘要: 7月1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喜迎十九大,践行两山理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到达龙泉第一中学开展植物挂牌活动。

7月1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喜迎十九大,践行两山理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到达龙泉第一中学开展植物挂牌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副书记冉琰、龙泉第一中学总务主任李斌等重要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一到达龙泉第一中学,暑期实践团就受到了生源地的热烈欢迎。冉书记就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园环境,校园植物文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校园植物的规划展开了讨论,并在只有良好的校园环境才能更好地培育人才这一点上达成共识。接着,在植物专家库伟鹏老师的指导下,实践团成员们对校园中的植物进行了辨认,发现龙泉第一中学校园内植物种类众多,并且有很多珍惜品种:如红豆杉、冷松等。最后,在调查研究了各种植物功能以及生长环境条件的前提下,实践团向龙泉第一中学提供了一些关于校园植物规划方面具有建设意义的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的交流,既增强了同学们的植物学知识,又将理论联系实践,巩固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为美化当地校园环境献计献策。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