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春天,种下一棵爱心竹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2
摘要: “春天,种下一棵爱心竹”——小小志愿者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陕西省楼观台实验林场举行。

图为小小志愿者亲手种下爱心竹。 王冰文并摄

本报讯 由共青团西安市委、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陕西省楼观台实验林场、陕西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承办,华厦眼科医院协办的“春天,种下一棵爱心竹”——小小志愿者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陕西省楼观台实验林场举行。

活动当天,100多名小小志愿者在家长的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穿上志愿者标志马甲,有序签到。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董延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这颗绿色的种子种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落实到每一个关心环保、爱护环境、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家庭中。

在陕西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主任张小娟的带领下,每一位小朋友都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将与许多有着共同志愿的朋友一道,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下,实现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书写充实而高尚的精彩人生。”

活动通过认领竹苗、亲手种竹子,实现自己对保护环境、热爱秦岭的社会承诺。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