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中南 >> 海南 >> 正文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7月在海南举办

Eedu.org.cn 作者:高雅丽    资讯来源:科学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1
摘要: 由中国科协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7月1-3日在海南博鳌举办。

记者从中国科协6月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科协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7月1-3日在海南博鳌举办。大会以“新时代 新变革 新产业”为主题,突出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特色,聚焦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以及和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

本次大会包括会议、科技评选、先进技术展示及试乘试驾体验三个环节。围绕汽车转型升级与绿色发展,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创新等议题,大会共邀请7位院士专家以及来自全球150多名政产学研各界领导、企业家及权威专家参加,将带来100多场专题演讲。与此同时,大会评选出全球新能源汽车8项创新技术及8项前沿技术,并将进行全球发布。

本次大会还将首次展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标志性成果,共遴选出15家企业的20项成果。大会同期布局了5000平米先进技术展览,邀请国内外重点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展示新能源汽车先进技术,还将举办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演示及试乘等活动。

此外在海南省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大会筹备期间还开展了“我心中的未来汽车”绘画作品征集、科技周新能源汽车宣传等系列科普活动。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