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民间组织助力中国环保:…
中国公益捐款应向环保倾…
绿家园:中国NGO应对气候…
中国公民社会致UNFCCC坎…
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坎昆…
300家NGO呼吁关注气候变…
自然之子梁从诫:滴水穿…
气候变化NGO在行动 :减碳…
李立:25岁的环保领袖
环保组织:中国应对气候变…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社团资讯 >> 正文
高级搜索
方舟起航 绿色未来
作者:刘晓骏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5 19:56:08 | 【字体:

  2010年1月7日下午,由中华环保基金资助、南通大学 “绿色方舟”环保社团主办的“居民对气候变化与人类健康的多因素分析及干预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晓阳;辅导员王小平、辅导员邓水平老师和项目成员代表。  

  会议在辅导员 邓水平 老师主持下庄重有序的进行。首先项目负责人刘晓骏介绍了项目情况,从前期准备到取得资助,从历史成绩到未来展望,向现场的每个人展示了一个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绿色方舟环保社团。接着,成员代表朱飞龙进行了简要发言,作为参与过上一批项目的成员,他激励全体成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辅导员 王小平 老师进行了动员发言,并着重从四个方面强调了项目开展的要求,即正确认识,统一思想;认真了解,做足准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等。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朱晓阳 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祝贺“绿色方舟”再一次获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资助,并充分肯定了“绿色方舟”所办项目的深远意义和对地方的积极影响。同时寄希望于项目组成员,继续打造“绿色方舟”的品牌,克服困难带动全院进步,并鼓励全体成员通过此次项目锻炼自己的能力。  

  项目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并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上的过场,它让每一位项目成员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投身项目的激情。正如会后一位成员对记者说,能参加这样一个国家级的项目,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一次很好的自我锻炼的宝贵机遇,我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文章录入:通大绿色方舟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