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社团资讯 >> 正文
高级搜索
宁德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 共同守护海洋
作者:黄元章 文章来源:闽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8 10:59:56 | 【字体:

  近日,70多位对海洋、对三都澳怀有深厚感情的人士齐聚一堂,成立了福建宁德市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并选举产生了组织机构和负责人。该协会是继广东省深圳市、海南省三亚市之后我国第三个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

  据悉,宁德市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发起人和会员大部分是热爱大海的矶钓爱好者,多年的海上矶钓,几乎踏遍了三都澳等海域的每一个岛屿、每一个角落,与海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为更好地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协会发起人联合了更多志愿海洋环保人士,建立了我省首个海洋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目前已吸纳了74名个人会员,3家企业会员。

  今后,该协会及所有会员将以宣扬海洋环保,美化蓝色家园,大家动手,公众参与,保护环境,共建和谐海上家园,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自发组织开展海洋生态保护活动,积极参加地方组织的海洋环境评价,组织形式多样的海洋环保宣传,更好地为海洋环境保护志愿服务。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