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环保部要求及时回应环保…
广州民间环保组织本周开…
《中国环境发展报告》:环…
环保组织发起活动迎世界…
李立:25岁的环保领袖
环保组织:中国应对气候变…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5民间环保组织分获万元基金
作者:靳颖姝 王…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3 6:21:30 | 【字体:
  昨天上午,省环保厅等多个部门联合在中山图书馆举行了“环境文化论坛”,环保官员、专家与百余名民间环保志愿者一同为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发展献言献策。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韦祖松,向论坛听众们介绍了省委书记汪洋提出的“民主环保”理念,即对环境信息要公开,老百姓要有知情权,比如PM 2.5数据的发布等。

  据悉,目前广东省各类环保社会组织共有194个,目前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的发展存在量少质弱规模小,过于行政化,资金奇缺,人员断层,专业性不足的问题。民间自发的环保社会组织太少,仅有37个,占19%。据悉,广东未来要成立各类环保社会组织300个。

  论坛对话互动环节之后,知名网友巴索风云发起的“社区垃圾分类推广”等5个民间环保组织,用PPT幻灯片展示了各自的环保文化、公益项目等,并分别获得了由安信环境慈善基金会颁发的1万元发展基金。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