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浙江环保民间力量20强揭晓
作者:邵甜 孙燕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5 8:24:07 | 【字体:

  本报讯 2013是不折不扣的“环保年”。年初,环保局长“下河游泳”成热点;临近年关,强势雾霾从“京尘”来到寻常百姓家。在特殊的“环境敏感期”,一股股环保民间力量在凝聚。昨天,由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2013年浙江环保民间力量先锋榜”的年度搜索20强“环保先锋”揭晓。

  20强中,10位民间环保志愿者分别为:周兆木、缪松昌、白琼璟、徐磬石、沈根法、朱海伦、倪铁坚、洪碧莲、周军海、赵家庆;10家民间环保团队分别为:浙江省绿色浙江科技文化促进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绿色风环保协会、温州绿眼睛环保组织、绍兴夕阳红骑游宣传队、绿色浙江春百合志愿者团队、嘉兴市环保联合会、浙江师范大学学生环境保护协会、舟山群岛新区环保志愿者服务总队、台州温岭青年志愿者协会、丽水市绿色环保协会。

  在这些环保志愿者、环保团队中,既有已经退休多年的老人,又有年龄才个位数的小小志愿者,既有专职环保的团队和个人,又有老师、学生、公司职员、乡镇干部等。虽然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地区不同、热衷环保事业的时间长短不同,但是每一位都对环保事业充满了热情。

  浙江省环保厅表示,将支持和引导民间环保组织和志愿者发挥积极作用。副厅长卢春中说:“我们还将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来扶持环保民间力量。” 本报通讯员 邵甜 本报记者 孙燕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