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绝色伊犁 清凉幻享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25 17:38:4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人人都道江南好,殊不知远在西域大漠深处的新疆伊犁,雪峰巍峨、冰川瑰丽、草原无垠、林海苍茫、民族风情浓郁,风光不但美如江南,更在秀丽之中平添了几分磅礴大气,夏季中的它给予我的尽是凉爽与绝美记忆。

上午8时,晨光穿透云层,马群悠然地从特克斯琼库什台大草原的毡房前缓缓踱过。

  花农们在雪山脚下收获着薰衣草醉人的芬芳,此时薰衣草已被收割,不过在9月份,它们将花开第二季。

  塞外江南雨水充沛,特克斯的库克苏九曲十八弯如一条银色的丝带在丰茂的草原中蜿蜒飘向雪山。

哈萨克人当之无愧为“马背上的民族”,还在蹒跚学步的小童已经熟稔马背上的生活了。

丹枫

  职业摄影师和建筑师,酷爱旅行,追求自由的心灵感受和生活方式。把摄影作为探索与展现全新世界的方式,把旅行作为发现与自我发现的过程。

[1] [2] [3]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