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春游踏青装备大搜罗——最全清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5 9:13:1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踏青基础装备

服装

踏青适宜穿着防风、保暖、透气的服装,本着舒适的原则进行选择。鞋子最好选择运动鞋或者登山鞋,穿着舒适,走远路也不担心脚不舒服。

露营

如果打算在户外露营,帐篷、睡袋是必备之物。最好选择防水好的帐篷,倘若赶上个雨天,也照样能享受露营的乐趣。

背包

背包的大小要看出行路线远近而定,一般在本市周边出行30升左右即可。但一定要上身试背,感受背负系统是否良好,好的背包能让你的旅途事半功倍。

杂七杂八清单:各种证件、水壶、相机、地图、雨具、电筒、药品、火机等。

踏青娱乐装备

风筝: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一家人外出郊游,随身携带一个风筝,在空旷的野外放起风筝来,最能让你找到童年的乐趣。

飞碟:即可作为野外游戏里的超炫道具,又可当作长途车上的水果托盘、垫板等,放入包内又不占体积。带着狗狗出来的话,还能让狗狗锻炼一下奔跑和接物的本领。

唱片:如果你是自驾游,买几张唱片能让你在开车途中领略音乐带来的无尽享受!

吊床:如果想拥有一个远离喧嚣的午后小憩,享受和煦阳光,吊床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简便易携带。越是幽静私密的地点,吊床就越容易架设,所需要的只是两棵安静挺拔的树而已。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