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羚八期队员日记 2011年7月20日

作者:徐静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720           星期三      晴转小雨           

                                                    ——徐境桧  

  终于所有人都聚齐了,所以我们准备今天去青海湖(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省的一大风景区)游玩,领略下它的奇美景色!  

早上我们九点出发,在纪律委员的安排下,大家井然有序的前行着,为了缓解疲劳,提高大家的兴致,我们的文娱委员安排了游戏(类似于摸瞎子的玩法吧),游戏过程是相当有趣的,李秘书竟然玩起了“猪八戒背媳妇”,唉,谁让她想要整别人,结果把自己害苦了,小马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被点装可爱,躺在草地上托着下巴和小恬恬“含情脉脉”的对视,也不知是谁还竟然给他们摘了几朵花,来配合这种气氛,我真是佩服这群娃啊,什么招都能想得出来,这些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小case,更损的还有很多呢……  

十二点左右,我们到达了圣洁而美丽的青海湖,今天的青海湖格外的平静、慈祥,她就像妈妈一样,在等待着她的孩子的归来,而我们也就变的毫无忌惮起来,扔掉帽子,脱掉鞋子,向她的怀抱飞奔而去。她的怀抱温暖而宽广,让我们感觉到了久违的放松,这几天的紧张与疲劳一扫而尽;她的臂膀温柔而有力,仿佛可以听到她在跟我们说:“孩子们,你们辛苦了,加油,付出总会有收获,坚持住”,顿时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与勇气;她用她神奇的双手抚平了这几天来我们的压力、委屈、恐慌和不安,让我们变得自信起来,勇敢起来……啊,青海湖,感谢有你,因为你,我加入了普氏原羚;因为有你,我加入了到了“普氏原羚保护”这一神圣而艰巨任务的行列当中来;因为有你,我认识了七期、八期这么多可亲、可爱的朋友;因为有你,我获得了很多、很多……感谢有你!  

尽管有很多不舍,但我们只得离开,她不属于我们,她的无私、她的浩淼、她的辽阔让我们不敢奢望太多,只要偶尔看看,听听,抚摸一下,已很满足!  

 
分享到:

文章录入:psyl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走进古人的生态智慧
中国古人向来尊重自然,形成了“敬天畏天”、“天人合一”的…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