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新村官网 >> 我是村官 >> 组织关怀 >> 正文
→ 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环境资讯
→ 技术文库
广西为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等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雪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4
  2012年广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三支一扶”(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8月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招聘会现场,78家企业单位共提供408个岗位(工种)招揽服务期满的广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

  当天,设于广西人才市场的招聘会现场上,共有来自广西各地的400多名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通过前期对岗位的咨询了解,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据不完全统计,在专场招聘会上,共有210名广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合作意向。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指出,大学生村官、广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在农村基层奉献青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为发展农业、致富农民、建设新农村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表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的就业工作,通过定向考录、鼓励留任、帮助创业、推荐就业、及时转岗等举措,积极为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出路保障机制。

  据悉,2012年广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中国联通广西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等78家企业单位参加,其中国企21家,银行4家,学校1家,民企52家,共提供408个岗位(工种)。

  活动主办方代表,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白松涛介绍,举办专场招聘会是广西探索推动大学生村官和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志愿者就业工作与社会就业体系同步协调发展的一个新尝试,是拓宽渠道促进他们就业的具体行动。招聘会后,主办方还将总结经验,努力形成服务大学生村官、志愿者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

  据悉,专场招聘会今后将每年办一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用户名: *
    电子邮件:
    评价:
    验证码: *
    Reset

    进入论坛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