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环球热点 >> 正文

霍金讲述人类生存必要条件 称地球空间即将用尽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中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1
摘要: 英国物理理论学家史蒂芬•霍金近日讲述了使人类生存下去的必要条件。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物理理论学家史蒂芬•霍金近日讲述了使人类生存下去的必要条件。

  报道称,霍金在伦敦的演讲中预测,如果人类将其他星球作为自己的殖民地,人类将面临悲惨的结局。

  他表示,“我们的地球空间即将用尽,必须战胜那些在宇宙其他地方影响我们人类的技术局限问题。”

  史蒂芬•霍金此前曾表示,太空旅行公司 —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公司计划飞往宇宙。

  霍金说:“飞往太空会让我很幸福。我曾经认为,谁都不会愿意带上我,但(维珍银河公司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向我推荐了一个位置,于是我立即同意。”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希望实现人类首次民间太空旅行。该公司的“太空船2号”每次可将6名乘客送入地球上空100公里以上的亚轨道,全程历时约3小时。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