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中国青少年代表在联合国舞台发声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8
摘要: 2017青年论坛,代表中国青少年向世界发声,展示中国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为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目标的实现,加强公众参与特别是青少年的参与,联合国环境署推荐2016年“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的两位优秀学生郑博中与孙海若作为代表,参加了1月30~31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召开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代表中国青少年向世界发声,展示中国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郑博中是人大附中早培班的学生,在2016年首届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上,曾发表《青少年的梦想:改变环境,改变世界》英文演讲,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引领同龄人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为改善环境努力。

孙海若也是来自人大附中的公益青年,她利用课余时间,致力于减贫与环境保护的公益项目。作为人大附中中外办学项目学生会主席,她发起了北京市中学生环保联盟,并当选为第一届轮值主席。2016年,她与其他几位小伙伴一起发起“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作为学生执委会副主席,参与了环境署2016年青少年论坛的筹备与宣传。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