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大雨漫漫,难阻古沟之行

——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博爱·江淮环保行”水质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Eedu.org.cn 作者:陆文静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3
摘要: 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博爱·江淮环保行”水质调研活动于7月9日正式启动。

本网讯(文∕陆文静)悠悠江淮水,浓浓民族情。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博爱·江淮环保行”水质调研活动于7月9日正式启动。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水质调研团队计划针对淮南市孤堆回族乡与古沟回族乡7个村落的水质情况及回族水文化开展为期9天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7月9日上午,团队成员在团队队长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淮南。经过简单的休憩和调整,团队很快投入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紧张准备中。当天下午,团队队长组织开展了工作筹备会议,带领队员熟悉整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日程安排,并对各活动策划做了进一步的细致分工和讨论。会后,团队小组成员前往各活动目的地进行活动前的“踩点”。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协会赴淮南水质调研团队作为MyH2O第五期少数民族地区调研活动团队15支团队之一,也使此次社会实践多了一层与众不同的意义。团队成员为本次实践活动做了充分的前期筹备工作。为了实践的顺利进行,团队先后多次开展工作筹备会议,活动物资采购不断完善,并在活动启动前安排团队成员前往淮南熟悉当地环境为实践做前期准备。

水质调研需要严谨的科学态度与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深入回族聚居地、调研水质、开展村落环保教育等活动中,也将培养出敢吃苦、能奉献、愿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为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