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西南 >> 四川 >> 正文

成都将开展降噪行动宁静蓉城

Eedu.org.cn 作者:辜迅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5
摘要: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成都将以夜间、中高考期间为重点时段,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宁静蓉城”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成都将以夜间、中高考期间为重点时段,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宁静蓉城”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近年来,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强劲,已成为常住人口突破2100万、机动车保有量超过630万辆的超大型城市。与此相伴的各类噪声污染问题也愈发突出,尤其是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各类社会生活噪声和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近期已占涉及夜间投诉的94%。

为此,按照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重点时段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由市生态环境部门牵头,从5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成都将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齐心协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宁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各相关部门将紧密结合群众关于噪声问题的日常投诉和中央、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情况,以社会生活噪声和建筑施工噪声为重点整治领域,以“11+2”中心城区为重点整治区域,以夜间、中高考以及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期间为重点整治时段,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噪声扰民问题。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