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2009年全国“湿地使者”…
华东理工大学环保协会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黄页 >> 高校环协 >> 正文
高级搜索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环保协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收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5-25 21:02:26 | 【字体: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环保协会成立于2002年5月,隶属于院团委社团部。


  本协会现有会员50名,名誉会长2人。在短短的时间里,我们已成为“合肥地区高校环保协会联席会”会员之一,先后参与了由省环保局等单位组织的“6.5”等大型活动,并同时在学院内开展了回收废旧电池,环保征文,环保标语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环保协会以后的工作设想


  新学期开始后,协会将在新生中招收一批新会员;同时,他们将在现有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宣传范围,将环保协会的旗帜打入社会,通过与社会的交流来逐步完善协会的体制,让协会成员有更多的机会得到锻炼,另外,为了更好的开展协会各项活动,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他们将不断的对现有的内部机构进行改革,力求系统,规范。在网络信息方面,本协会将会以现有的协会网站,E-mail为基础,通过信息化的方式建立与外界合作,宣传,交流的新途径,他们还将深入社区,从基层做起,宣传环保。


  协会本着“绿化校园,锻炼自我”的思想方针,将不断宣传环保知识,推进环保事业的进步,同时倾尽他们所能为学院创造一个绿色,优美,舒适,娴逸的环境。



文章录入:anny    责任编辑:ann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