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清华大学“千乡万村环保…
清华大学NGO研究所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黄页 >> 高校环协 >> 正文
高级搜索
清华大学学生绿色协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收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5-25 21:15:40 | 【字体:


社团简介

清华大学学生绿色协会成立于1995年4月,自她成立的那天起一直为绿色的理想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绿色协会立足清华,面向社会,根植于校园文化土壤,通过各种环保宣传和实践活动,利用多种渠道,以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引导广大学生的环境意识;同时,绿色协会积极加强与北京乃至全国各高校环保社团的联系,并多次组织策划高校间的联合行动,为促进北京高校学生的绿色活动做出了努力。清华学生绿色协会是由清华大学各院系本科生、硕士、博士等五百多名学生组成。共同的理想和志向,多方位的专业背景,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祖国富强的信念使大家走到一起,共议前程,同创明天,为全民环境意识和环境素质的提高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目标


使清华大学学生绿色协会逐渐发展成为树立在北京、在全国、乃至全球高校中的一面绿色旗帜。
这既是目标、也是责任!

网    址 http://green.student.tsinghua.edu.cn



文章录入:anny    责任编辑:ann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