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黄页 >> 高校环协 >> 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农业大学绿洲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收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5-25 21:17:24 | 【字体:

社团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绿洲社最早成立于1996年9月,当时由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发起组织成立。经过三年的发展与完善,绿洲社现已成为一个校属社团,是中国农业大学唯一的环保社团。一直以来,我们把环境保护善待地球作为工作的目标,大力开展环保知识的宣传,树立环保意识,在校园中积极举办系列环保活动,真正使环保思想深入人心,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绿洲社在开展校园宣传的同时,也注意同社会各界的联系。我们的社员集体加入自然之友,参加首都绿色大学生论坛组织,同时与北京地球村环境文化中心长期保持友好

社团宗旨  
..善待地球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组织机构  共设四个部 
..宣传部:负责社团对外宣传,及时的把社团的活动信息反馈同学,是社团与外界联系的
窗口。      
..策划部:管理社团资料,建立档案,为社团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 外联部:负责对外的联系,获得全方位的资料,随时为社团注入新的信息,关注社会动态,是社团与外界联系的纽带。 
..实践部:进行社会实践,为各项活动的组织领导者,是社团的骨干力量。 
...以上四个部虽然各有分工,但整体上讲是一个有机整体,不可分割。社团的每一项活动都需要各个部团结合作,共同参与。 

 网    址   www.cau.edu.cn/luzhou 



文章录入:anny    责任编辑:ann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