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全新的风能数据有助于建立一个绿色网络

作者:echo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7

  AWS Truewind 公司与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合作最新公布48个州的新的风力资源图和风能潜力表。这些数据标志着自1993年来的第一个各个州风能潜能预测的全面升级。现在每个州能提供的可用风能利用率的信息对在2010年继续保持风能发展的走势有利,如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政策需要有效的证据来证明风的潜力以促进这一清洁能源的发展,这些数据将起到关键作用。

  我们知道,风能是一种取之不尽的能量,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使这种资源普及也有现实因素阻挠。转化和储存产生的能量需要现代化的基础设施,而建立这些基础设施时昂贵和饱受争议的。除此之外,如果希望开发人员承诺长期项目的巨大的前期费用,要给他们一个稳定的政策环境。但是,风力发电怀疑论者可以花上几天时间在德克萨斯州声称风能对于解决我们未来的能源困境不是一个可行方案-----而这个只需检查新的地图就知道了。

  在80米的高度,估计可用风力能源的潜力产量为10459万千瓦(亿瓦的装机容量)。新的估计是从AWS Truewind网站和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的网站上得到。目前在美国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为35GW和世界各地的为158GW。在2009年,美国风能行业新增加了大约10GW容量,足以相当于240万个家庭用量。

  新地图以及估计表是根据一个天气模型系统创立,然后由风力监测站测量细化。在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已经得出一个初步概况,并在美国筛选19个州,300多个样地,通过高达50米的风力发电装置验证了AWS Truewind's 80米高度的地图。估算报告显示,多风的土地区域产能能力达30%甚至更大(不计损失的情况下);这是与涡轮机的实际生产力相比较而言,在给定的时间范围内,与植物在满负荷状态下或者全速状态下,产出的能量相同。

  一个重要的对风能的考虑是其对变动的但是可预见天气模式的依赖。例如,美国在2009年平均风速分别比长期平均水平的关键位置低超过10%,而他们在其他地方稍微偏高。这种显着差异是由厄尔尼诺气候波动造成的。3Tier,可再生能源蓝图绘制和数据整理公司,提供了使这些波动的可视化的方式。但风能是不是唯一的受天气模式的影响可再生能源是:太阳能,水电资源,同样受到影响。

  大型风力发电项目不仅仅需要在安置地点的良好的数据。他们需要一种方法来连接入电网,向城市市场销售清洁风能。目前,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影响了许多风力发电项目的可行性。一个迅速过渡到清洁能源经济需要一个可再生能源传输高速公路,这是美国风能协会的立法工作重点之一。虽然发展传输网络可能令人联想到美国更可怕的金属塔纵横交错的形象,这里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地下超冷传输线冷藏时可以有效地传输电力,且每英里的成本与标准地面传输电缆有可比性。然而,保持冷却剂冷却的技术要求大约每英里一个变电站,所以最好是缩短距离。另一种技术而是使用直流电(DC)的一个地下的高温超导输电系统。电力科学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了高温超导线路是发展电网的一种实用而有效的方式。

  可再生能源规模化的理念需要一个相互关联的国家可再生能源的基础设施,使风能,太阳能和水电的开发和利用可以加入其中。其他如昂贵和不必要长途传输,促进地方发电和存储解决方案。本地能源支持者指出,公用事业公司正在为寻求新的输电线路进行游说,因为他们想出售的是不论来源的电能。实际的解决方案则是在未来10年将出现可能是本地和外地电力的结合。公共事业公司预见到2050年出现包括集中式和分布式模式的未来“混合发电”的模式。这将创建一个可靠,高效,均衡的国家电网,这样使电能风雨无阻在电网中传送。美国的一些地区有理想的风能,而其他勉强通过,只占总容量因子最低的30%。对于一些城市,即使有任何机会断掉美国煤发电厂,但当地发电却根本不会减少。
      
   编译:echo

参考资料:

  1.AWS Truewind is a renewable energy consulting company that provides atmospheric modeling and wind farm siting. Beyond initial resource modeling and siting, AWS Truewind has a wide variety of services that support the renewable energy project development lifecycle. These include resource mapping, energy assessment, project engineering, due diligence, performance evaluation, and power production forecasting.
  The company’s software products include openWind, eWind, SiteWind, windNavigator, MesoMap, and windTrends. The company's general consumers are developers, investors, and governmental and institutional clients. AWS Truewind has created wind maps for over 60 countries. The company is located in Albany,NY                                    ——维基百科

  原文链接:
  New State-by-State Wind Power Data Helps Build a Green Grid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石油污染成海洋生态噩梦
                                    满身油污的海鸟    …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