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环球热点 >> 正文

联合国:发展中国家应对全球变暖费用将大幅提高

Eedu.org.cn 作者:葛鹏    资讯来源:环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6
摘要: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日前公布的预测结果显示,随着全球变暖导致洪水及干旱等灾害增加,到2050年,每年发展中国家采取必要应对措施的费用最多将达5000亿美元。

  据日本共同社1月6日报道,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日前公布的预测结果显示,随着全球变暖导致洪水及干旱等灾害增加,到2050年,每年发展中国家采取必要应对措施的费用最多将达5000亿美元。

  报道称,上述金额大幅超出了此前的预期。UNEP表示“各国应采取必要措施填补差额”,希望获得新的资金援助。

  对于容易遭受灾害的发展中国家而言,提高加固堤坝降低台风侵害、为种植与气候相适宜的作物推进品种改良等应对全球变暖的措施,与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同等重要。(记者 葛鹏)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