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公益之窗 >> 正文

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结果发布

Eedu.org.cn 作者:刘蔚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0
摘要: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成为广大青少年投身环保事业的重要平台和参与环保实践的有效载体,在引领广大青年投身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报记者刘蔚北京报道 通过VR技术,体验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美丽的城市、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所遭遇的各类污染危害,这一环保VR互动体验项目近日获得了“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金人民币10万元。

此次获得资金资助的还有“保护地球之肾”湿地保护项目、互联网+秸秆应对农业面源污染项目等,共计10个项目。同时,漫画《寻找生命之星》、歌曲《因为爱你》、视频《寓言镇》、生活创意《A4210好习惯养成行动计划》,以及漫画《节能减排系列》的作者,获得了赴国外出访学习的资助。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TOYOTA自2005年启动,目前已资助项目达101个,表彰先进团队或个人150个、组织赴日考察学习221人次,直接参与人次累计超过9000万,成为广大青少年投身环保事业的重要平台和参与环保实践的有效载体,在引领广大青年投身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第九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申报材料635份, 所报材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环境教育、生态修复等五大类别,着力关注解决生态环境方面问题的方案。经过网上公示和专家委员会的严格审定,评选出10个优秀环保项目,资助金额各10万元,用于项目实施;评选出10个优秀环保青年团队(个人)及5个优秀环保创意,资助先进个人、先进团队负责人及优秀创意提案者赴国外进行短期考察,学习先进环保理念。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