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环保活动 >> 正文

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

Eedu.org.cn 作者:王琳琳    资讯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摘要: 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11月30日在北京市举行。来自全国的28个环保项目分别获得“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和“社区实践奖”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2016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11月30日在北京市举行。来自全国的28个环保项目分别获得“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和“社区实践奖”,共被授予奖金人民币200万元。

据悉,评选自6月启动,共计收到参赛提案240份,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最终28个环保项目获奖,其中“绿乡村计划”项目和“新疆雪豹调查与保护”项目分别被授予“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与“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一等奖。

同时,福特汽车公司联合国内主要的环保公益资助机构成立的“中国环保资助者信息共享机制”正式亮相,旨在提高资助效率、推动行业标杆的发展。通过分享环保资助者对具体环保组织或项目的资助信息及资助效果,为其他资助者的决策提供参考。

此外,由福特汽车环保奖资助,环保资助者信息共享机制伙伴联合协作完成的国内首份《中国环保公益组织工作领域观察报告2016》正式发布。报告首次采用分工作领域进行梳理和现状描绘的方式,展现我国环保公益组织在野生动物保护、社区环保等9个工作领域的最新应对和有效实践。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