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各地要览 >> 西南 >> 贵州 >> 正文

“生态文明·道德先行” 《生态道德影响力》出版发行

Eedu.org.cn 作者:肖艳    资讯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5
摘要: 生态文明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生态文明·道德先行”主题论坛专家文集《生态道德影响力》12日在贵阳举行首发式。

    新华网贵阳1月14日电(记者肖艳)生态文明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生态文明·道德先行”主题论坛专家文集《生态道德影响力》12日在贵阳举行首发式。

    作为论坛的成果之一,《生态道德影响力》一书共收录了15篇文章,其中12篇为论坛演讲嘉宾的主旨演讲内容。从不同的视角,对加强生态道德建设的方向、目标、路径等进行了探究,尤其是对生态文明建设中人与自然的关系、生态道德与社会法制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入对话与交流,汇聚了各方智慧,形成了许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益建议。

    该书的主编之一王文阳介绍,贵州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生态成为贵州对外的名片之一,建设生态贵州、绿色贵州更需要加强生态道德的建设,要让生态的意识深入人心。人对生态有很大的影响力,要想保护好生态,就要培育好人的生态道德意识。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