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环保社团参与公益诉讼值…
民间环保组织尝试“时尚…
“环保救市”,民间环保…
大旱之时 来自民间环保组…
民间环保组织规模最大 各…
双重审批制度致国内草根…
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现在进…
媒体与民间环保组织能否…
民间环保组织调查淮河污…
“多背一公斤”余志海:…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民间环保组织是环境保护重要的监督力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8 8:43:28 | 【字体:

  中国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将于2月初全面开展。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指示,这是一次重要的国情调查,要全面调查,科学普查,依法普查,保证质量。这次普查有什么意义?怎样做好这次普查?1月7日下午,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建平在中国网对问题进行了阐释。

  [中国网]: 因为这两年民间的环保组织非常多,不知道朱主任您注意到没有,前几年比如说有水污染的地图,现在有一个空气污染的地图出来,民间也在自发组织环境调查工作,我不知道您对这个现象是怎样看待的?

  [朱建平]:民间组织就是NGO方面,在国际上来说也是比较热的,在国内外有很多民间环保组织和人士在从事这些工作,应该说民间环保机构或者民间环保人这些公众团体和个人很值得尊敬,因为他们没有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他们缺少经费还有条件,他们在为保护环境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环境保护方面重要的补充,也是重要的监督力量。

  但是,我们应该看到NGO他们做的一些工作,能够得到大家认可,由于他们的手段上还有覆盖面上的影响来说,他有可能不能代表全国的整体情况,所以说我们需要把国家的一些信息,还有其他部门的一些信息,包括NGO的信息结合起来综合分析,来共同推动中国环境保护的工作。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