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民间组织助力中国环保:…
民间组织就自然保护区调…
民间组织呼吁修正“限塑…
民间组织成我国环保事业…
民间组织探索低碳乡村之…
民间组织怎样专业化?
台湾NGO组织到四川 与当…
民间组织介入旅游救援:"…
可持续发展教育需要民间…
汪永晨:在赈灾中民间组…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参与减排推动绿色发展 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举行
作者:童克难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8 16:33:06 | 【字体: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2011年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日前在广州市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顾秀莲出席会议,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在开幕式上讲话。

  万本太对近年来环保民间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他表示,多年来,环境保护部一直重视环保民间组织的发展,虽然“十一五”的减排目标通过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实现,但“十二五”时期我国环境形势依然严峻。因此,环保民间组织必须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环保宣教工作,倡导公众选择绿色生活方式,为政府环保决策建言献策,搭建国际环保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万本太希望环保民间组织加强自身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并一心一意做好公益事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全国近300家环保民间组织代表围绕“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战略”这一主题探讨了如何发挥民间组织的优势,推动公众广泛参与,促进绿色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