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浅论初创期NGO组织应当具…
安徽推动NGO健康发展
我们在现场”-气候谈判中…
中国民间减排努力愈发重…
中国气候认知状况调研报…
《中国可持续发展回顾和…
萤火虫专家欲建萤火虫保…
环保部:民间自测环境质…
创绿中心总干事卢思骋:…
吴昌华:坚持是为了世界…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气候变化领域NGO对话会在北京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8 8:42:50 | 【字体:

气候变化领域NGO对话会在北京举办

  11月4日下午,联合国气候变化华沙会议召开前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应对气候变化司组织召开了气候变化领域NGO对话会。来自中国民促会、气候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伯尔基金会、创绿中心、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绿色和平、清华卡耐基、全球环境研究所、世界自然研究所、国际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全球建筑能效网络、中华环保联合会、乐施会、美国环保协会等15个非政府组织的18名代表参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即将在华沙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9次缔约方会议暨《京都议定书》第9次缔约方会议面临的形势、成果预期及中国政府的政策行动。会上,来自气候变化领域NGO的代表围绕华沙会议的成果及其对未来谈判的影响、气候变化与大气污染问题的关系、国内应对气候变化特别是能源方面的政策和行动等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与苏伟司长进行了对话和交流。苏伟司长就代表们关注的议题介绍了我国华沙会议的原则立场和基本预期,以及在当前形势下,我国未来气候变化领域的政策动向。NGO代表还对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