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羚八期队员日记 2011年7月20日

作者:石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2011720  晴转阴

                                                     石昊  

今天是自然体验,一行人,就顶着那可恶的大太阳,前往青海湖,中间还爬了可恶的洞,不过最后还是看到了浩瀚无际的青海湖,她是那么蓝,那么大,那么美,她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与微不足道……  

钢锅很兴奋哪,不停地折腾,最后被迫更衣,围了条裙子穿,吼吼,遮前不遮后哦!他们还坐了橡皮圈,张志刚老师带来的……我就没坐,不过我也下水来,还踢了水水一身水,不过我也答应给她洗裤子了,至于洗不洗,就到时候再说吧……  

青海湖畔的水一点都不干净,一踢就是泥巴什么的,踩下去还蛮硌脚,不过还好啦,毕竟最后还是我赚了,呵呵呵呵呵呵呵,毕竟我计算得失的方法不同于大众……  

回来的路上,天上一直是阴晴交替,不过与我那阴晴不定的心情也颇为匹配。本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可是晚上又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导致我和宋其垒同学又是一阵紧张~最后临睡前,会议决定明天启程前往西宁。唉,眼看着就这样结束了,心里颇不平静,想那第一天去牧民家时,心里还想着何时才能结束,但突然就这么结束了,又叫我如何面对!!  

好多事,好多人,总是失去后才想起去珍惜,我就是这样的,有时候拼命去珍惜,但仍旧挽不回逝去后的那份失落,或许人生本就如此,那就这样下去吧,我不喜欢顺其自然,更不喜欢逆来顺受,我要有自己的人生轨迹,珍惜过就好了,慢慢享受未失去时的快乐,享受即将失去时的满心失落,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  

呵呵,有些沉重了。今日到此为止,明日即将开始!  

 
分享到:

文章录入:psyl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珍爱生命远离浓雾 汞将对海岸生态…
像加利福尼亚岸边这样的浓雾或许将大量的汞沉积到全球的沿海…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