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

作者:长城环保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2

  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处理系统,是根据物质燃烧三要素和热解气化原理,并结合三T原则研制出来的国家专利新技术。该技术已成功转化为生产力,已在我国的四川、广西、河北、河南、内蒙、吉林、新疆、甘肃、江西、贵州、重庆、山西、陕西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焚烧效果优于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没有二次污染,特别适合于城镇、小城镇、广大农村、以及各大、中、小型医院,医学院校、的垃圾清洁焚烧处理。

  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处理系统,是将全天垃圾全部投入炉内后,在封闭、缺氧的条件下,实现干燥、可燃气体产生、碳化、燃烬、冷却等过程,从而实现碳素物质部分燃烧而裂解生成一氧化碳、氢气、和以甲烷为主的多种碳水化合物等可燃气体,继而在不用柴油、重油、混合油、天然气、煤气等条件下,实现垃圾的消洁焚烧处理。

  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处理系统,主要由由资源利用法焚烧炉、氧化塔、急冷塔、尾气处理净化塔、CCB废水处理循环利用反应器,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垃圾在《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处理时,能将垃圾再生出的新能源可燃气体,可燃气体又在引力的作用下,自动进入焚烧炉后面的氧化塔,在少许助燃剂的作用下,将燃气引燃后进行混合燃烧,燃烧产生巨大的热能并发出极高的温度,高温使塔中的烟气和烟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较彻底氧化,然后又在引力作用下,自动进入封闭的急冷塔,迅速降低尾气中的温度,防止有毒有害物质及二噁英的再次合成,急降温后的尾气再次进入封闭的四级尾气净化塔净化后,外排气流优于国家标准,放入大气中。

  由于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处理系统是将全天垃圾一次性投入炉内,无需分拣,无需要堆料场。垃圾入炉后在封闭的条件下点火运行,也没有气体外溢,无任何异味,也没有废水外排,无二次污染,营造绿色工厂对于环境保护又是一大优点。

  《资源利用法垃圾焚烧炉》系列产器先后通过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荣获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北京国际发明金奖、国家首批环保认定产品、国家专利产品、国家重点环保技术等多项荣誉称号、国家科技部科技成果办公室曾三次发文、向全国推广该技术,2010年又获国家创新基金90万元。

相关动画演示(下载):

1、清洁焚烧处理技术资源利用法焚烧炉成套总图

2、清洁焚烧处理技术氧化塔

3、清洁焚烧处理技术急冷塔(动画)

4、清洁焚烧处理技术尾气四级净化塔 

5、清洁焚烧处理技术焚烧炉废水处理循环利用系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精彩图片
    文章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环境生态网文章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环境生态网发表的言论,环境生态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文章跟帖管理员反映。

    绿色进行时
    推荐文章
    中国荒漠化防治
        荒漠化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威胁,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大心腹…
    绿色生活
    驴行天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