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新村官网 >> 我是村官 >> 村官心得 >> 正文
→ 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环境资讯
→ 技术文库
天津市女大学生村官沙龙成立 促进互动交流
作者:马庚申    文章来源:北方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2
  为促进女大学生村官间的互动交流,帮助其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本市女大学生村官沙龙日前成立。

  近五年来,本市累计选聘大学生村官2000余人,其中女大学生村官占总人数60%以上。在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有146名女大学生村官成功当选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成员,占大学生村官进村“两委”比例的70.2%,已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支生力军。该沙龙作为本市女大学生村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联谊组织,今后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为她们提供农村政策、法律法规、行政职业能力等培训。同时,结合其创业意愿,与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女性先进人物结对子,带领她们学会开拓市场、选准创业项目。(记者马庚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用户名: *
    电子邮件:
    评价:
    验证码: *
    Reset

    进入论坛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