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经济 >> 正文

首届碳交会明年11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19 18:24:54 作者:陈锡明 出处:深圳商报

  昨日,在高交会“低碳技术与新能源峰会”上,深圳光之明(国际)低碳产品交易中心宣布首届中国低碳技术成果交易博览会启动。中国首个低碳技术成果交易博览会正式落户深圳。

  “碳交会”将参照“高交会”的模式,为国内外的低碳企业和产品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国外先进的低碳技术引进国内,同时把国内的成果和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促进我国低碳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交会每年举行一次,会期有限,而‘碳交会’则会扩展到全年,打造成一个全天候、永不落幕的交易会。”

  据悉,西方发达国家的节能改造主要由第三方服务机构(低碳技术服务公司)完成。而在我国目前低碳服务企业还面临“小而散”、发展水平低、资金与技术实力薄弱等诸多瓶颈,低碳服务供给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社会对低碳服务的巨大需求。光之明(国际)低碳产品交易中心就是这样的一个载体。一般用户购买低碳产品只能到市场上选择现成的,但光之明则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与上游厂家合作,提供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产品系列。

  首届“碳交会”已经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了注册商标,会场设在位于宝安区宝城大宝路76号的深圳光之明(国际)低碳产品交易中心内,将于明年11月18日开幕。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