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气候变化 暑期社会实践 节能减排 生态文明 环保 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 低碳经济 空气质量 健康 能源 新能源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低碳 >> 低碳经济 >> 正文

联邦快递推出"碳中和"计划

发布日期:2012/4/16 10:32:53 作者:佚名 出处:中华读书报

  FedEx Corp.旗下的联邦快递推出“碳中和”计划。由100%可回收材质制造,并能100%回收的快递信封,成为了联邦快递又一项环保革新,同时也令联邦快递第一家提供“碳中和”快递封运输的全球快递运输企业,而且不向客户收取额外费用。

  联邦快递将投入多个全球性项目,减少或平衡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排放,从而中和联邦快递在全球递送信封所产生的二氧化碳。这也为联邦快递EarthSmart环境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

  联邦快递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Rajesh Subramaniam表示:“通过推出快递封‘碳中和’计划,我们还致力于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和开发。我们相信,现在的创新举措将是未来的标杆。”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说:“我们的客户和全球气候将从联邦快递‘碳中和’计划中受益。减少碳排放所带来的影响是联邦快递致力于在亚洲和全球维护环境可持续性的做法之一。”

  联邦快递环境事务及可持续性发展副总裁Mitch Jackson指出:“联邦快递通过投资新的技术,直接降低由我们的飞机、车辆、操作设施所产生的温室气体。联邦快递‘碳中和’计划将进一步降低我们日常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所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选择。”

将本文章收藏至Google书签 Live Bookmark 百度搜藏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书签 收藏到豆瓣 添加到MySpace Yahoo书签 腾讯微博
  • 下一篇文章:

  • 上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