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自然生态 >> 正文

看气候变暖给全球带来的显著变化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腾讯科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
摘要: 现在几乎所有的科学家都认同,全球气候变化是由于人类造成的。全球气温的上升最主要源自于人造温室气体的排放,给地球带来了显著的变化,比如说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极端气候条件等。

现在几乎所有的科学家都认同,全球气候变化是由于人类造成的。全球气温的上升最主要源自于人造温室气体的排放,给地球带来了显著的变化,比如说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极端气候条件等。这里是落基山国家公园以前的照片:健康的松树遍布美国西北部和加拿大西部数千万英亩的土地。

现在的落基山国家公园:山区气候变暖带来的甲虫灾害杀死了山坡的一片松树。在过去,低温气候会抑制昆虫数量。现在这些甲虫能够在回暖的冬季存活下来,给松树带来毁灭性的的打击。

以前的多瑙河:欧洲第二长的河流——多瑙河,从德国的源头一直流入到罗马尼亚的黑海中。多瑙河流域对于周边的产业、运输业、农业和渔业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现在的多瑙河:2011年到2012年间,一场严重干旱导致多瑙河降落到历史最低水位,导致许多船只搁浅,并且使部分繁忙的河道瘫痪。

以前的大堡礁: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曾经被认为是世界上物种多样性最大的地区之一,这里覆盖了大约13.5万平方英里的面积。气候变化带来的海洋酸化和气温上升给大堡礁带来了长期的严重威胁。

[1] [2] 下一页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