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环球热点 >> 正文

世界最臭花朵比利时绽放:争相围观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30
摘要: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花——泰坦魔芋(Titan Arum,又称“尸花”)日前在比利时迈泽市植物园盛开。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30日援引比利时《最后一小时报》报道,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称,尸花花期只有72小时,吸引民众争相前往参观。

报道称,由于花朵释放的臭气介于尸臭和烂鱼味,尸花被称作“世上最臭的花”。

尸花5至10年才开花一次,花朵高1.9米,重约18公斤,整株重量可达100公斤。

泰坦魔芋最早于1878年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上被发现,可在世界几大植物园人工养殖。花的臭气会吸引腐尸甲虫和肉蝇前来授粉。

世界最臭花朵比利时绽放:争相围观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5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