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活动信息 >> 校园速递 >> 正文

生命之美,自然之魂

大学生生命科学协会举办标本馆参观活动

Eedu.org.cn 作者:杨颢    资讯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6
摘要: 普及生命科学知识,探索生命科学奥秘。

普及生命科学知识,探索生命科学奥秘。11月4日,大学生生命科学协会于安徽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组织了参观标本馆活动。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协会赭山校区和花津校区的新老会员、安徽工程大学拂晓协会和环境保护协会以及皖南医学院环境保护协会的理事等500余名同学参与了标本馆之行。期间,更有近200名百斯特亲子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徽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是目前国内高校中建立较早,规模较大的标本馆之一。其前身为建立于1952年的国立安徽大学生物课动植物标本室,经由扩建与不断完善发展,形成了如今的规模。在标本馆解说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各类浸制、干制标本及生态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积极与解说员进行互动,场面十分热烈融洽。小朋友们对标本馆的动植物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用充满渴望与好奇的眼神注视着解说员,沉浸在生物知识的海洋里。

本次参观标本馆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动、植物的进一步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培养生物核心素养,增强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及紧迫性的认识,对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绿色环保理念,树立绿色环保精神具有积极作用。此外,芜湖各高校环保协会的到来利于加强各环保协会的联系,增进各高校之间的友谊。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