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17土壤与地下水国际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9
摘要: 2017年8月27-28日在湖南长沙共同召开“2017土壤与地下水国际研讨会”。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于2017年8月27-28日在湖南长沙共同召开“2017土壤与地下水国际研讨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丹麦等国家和地区近200余位专家学者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研讨会。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教授,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丹麦驻华使馆环境参赞 Mads Terkelsen先生、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梁鹏副主任、英国环境产业委员会代表 Colin Green教授、沈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邵春岩院长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研讨会重点研讨土壤及地下水相关立法、相关标准及检测技术,重金属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及管理,土壤与地下水有机化合物修复与治理,农村土壤修复与防治技术,土壤与地下水修复与治理产业等热点难点问题。期间,还将举办产业发展对话,土壤与地下水青年托举人才论坛等专题活动。

  土壤与地下水国际研讨会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过往的会议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受邀到会做了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和分享了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治理上的探索和认识成果,对提升该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中国环境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荟萃了环境领域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实业家。近年来,紧紧围绕重大环境科技问题,在提供咨询服务、促进学术交流、推广科技成果、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培养科技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科技进步和环保事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